RSS
email

失寵皇后~當現代OL穿越古代....



失寵皇后 2出版日期:2010年04月09日 全四冊

不是每次穿越,都是華麗而美好的!!當現代OL穿越古代,
卻變成了爹媽不疼、老公不愛的冷宮皇后……

作者簡介~憶妮:喜歡音樂,尤愛唱歌,於無聊中,寫字是我消磨時間最好的
方法。喜歡把自己的情愫、感動、認知甚至是空想,全部賦予字裡行間,由
我高興、由我哀怨,筆下的人物,是虛構,其實也便是我。

愛我所愛,求我所欲,這就是憶妃。

資料來原:核心耕林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o(≧ω≦)o ..❤ 謝謝您的美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