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
宮女4 身世之謎


宮女4 身世之謎(完) ( 9/3 發行)

果然她生來就沒有貴婦命,
好日子過不了多久,就被心上人誤會,
又遭逢后妃陷害,落得假死出宮,
這時,邊關戰火一起,七皇子披掛上陣,
她心愛的人也赴邊關救死扶傷,
為了釐清誤會,圓滿愛情,她決定深入戰區,
沒想到才剛和心上人喜相逢,大遼軍隊又強追猛攻,
造成死傷無數之外,倒楣的她,也成了俘虜,
還以為會就此在異地香消玉殞,
沒想到卻因此得知一個天大的祕密──
她,竟是大遼的公主,
而且,她的「大哥」正打算送她去和親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色慢慢地發白,變得有些寒。我心裡急得像是一盆火在燒著,
一聽到有人叫的聲音,馬上就衝出去了,一路不曾停過,
往閘口跑去,視線焦急地尋找。他在哪裡呢?我怎麼沒有看見,千萬要在。
塵太大,我往旁邊退去,還是焦盼地看著,再不出現,我的淚,只怕會落下了。
「初雪!」七皇子爽朗地大叫著。
抬眼就看到了那在馬上威風凜凜的七皇子,吊著一顆心終於落了下來。
看到他手上的血,又緊緊地繃著。
他跳下馬,我衝了過去。他抱我抱個結結實實的,
大聲地笑著叫:「我又打勝仗了。」我點頭,卻淚落。
他笑,暖暖地看著我,還沾上血的手在我臉上抹著,
「初雪,黑暗中,最想看到的,是妳的笑,不想放棄的,
也是妳的笑。別哭,我打了勝仗,妳應該笑。」
淚光中,我朝他笑,我知道,一定笑得難看,
邊擦淚邊笑,可是在他心中,一定是最美的。
資料來原:核心出版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o(≧ω≦)o ..❤ 謝謝您的美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