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
榮登金石堂、博客來、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.1 《吾命騎士》


榮登金石堂、博客來、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.1
《吾命騎士》系列最新作
● 賀全系列銷售突破300,000冊!
● 國人輕小說之光,已售出泰國版版權!
● 已售出香港版漫畫版權,台灣版即將推出!
我是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。身為一名太陽騎士,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。永遠帶著笑容說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」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。□一覺醒來,時間竟然已經過去半年!曠工半年,而且還是黑暗之地擴散、渾沌神殿攪局和不死生物到處亂跑的半年……我沒被審判等人掐死真是不可思議!不過再不把事情解決,我想我真的要被掐死了。魔王只能從我和羅蘭中選擇其一,渾沌神殿卻不肯讓不死生物的羅蘭當上魔王,但我卻不想放棄當太陽騎士……這真的會有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嗎?
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瘋狂……不管是真的發瘋還是瘋狂的計畫。

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o(≧ω≦)o ..❤ 謝謝您的美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